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Free Space 空間使用申請



NEXT PLAY 華山綠工場,是一個臨時性展演空間,是一個「Free」的交流平台,「Free」具備自由與免費的意義,我們鼓勵任何有年輕創意,都能自由的發揮且實踐,觸發大眾對於生活的創意想像以及未來生活的可能性。不同於其他場地需要支付高額的租借費用,在此無需負擔租用空間的高額成本,僅需提供簡單保證金,保證維護場地安全並遵守使用規則。


• 華山綠工場可以申請使用的時間?
    103 年1 月18 日至4 月17 日,綠工場活動日除外。

• 華山綠工場鼓勵哪些使用計畫申請?
   本活動申請以非營利行為為限。

一、我們鼓勵的計劃類型:
1. 符合都市再生與城市綠生活的相關推廣計劃。
2. 藝文展覽或演出。
3. 公益活動。
4. 影視拍攝場地申請( 溫馨提醒:本項申請須透過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為單一窗口向場地管理機關申請)
5. 其它

二、我們不接受的計劃類型:
1. 本空間不受理申請民間婚、喪、喜慶、迎神賽會、集會遊行、選舉活動、政治議題遊行等活動。


•誰可以申請華山綠工場?
華山綠工場是屬於市民的空間,只要是符合以下條件者,都歡迎提出申請:

一、團體:於國內立案之法人或非法人團體(包括公司機關、學校機構及國內各級政府登記之合法社團等)。

二、個人:年滿二十歲且具有行為能力之中華民國國民。
申請者如由臺北市政府或市府所屬機關為共同主辦、合辦、協辦、指導單位或為贊助之活動者, 應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或機關證明函文。

• 如何申請華山綠工場?
一、於活動辦理前二十個工作天,向場地管理機關委託單位禾磊藝術有限公司提出申請,將簡要說明活動計畫Email至sharonsay@gmail.com,主旨載明「Free Space空間申請」。

二、開放申請使用時間( 含從進場佈置至拆除撤離時間) 為平日8:00~18:00,例假日 8:00~22:00,假日活動或表演使用不能超過21:30。

同一申請人,同一區域一次最長以兩週為限。如經臺北市政府或所屬機關( 構) 主辦、共同主辦或合辦之重要活動,得視實際需要經場地管理機關同意增加區域或延長期間。


多人申請同一場地之使用優先順序:
1. 場地管理機關。
2. 臺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。
3. 其他團體或個人。
前項同一順位同時有二位以上申請使用者,以完整文件送件日期先後,排列優先順序。

四、申請經主辦單位核准後,申請人應繳交遵守公共安全切結書得可使用。
五、本主辦單位保留更改申請規範之權利。

申請華山綠工場時需要注意什麼嗎?

一、計畫內容不得破壞原有板模裝置,應避免釘牆、鑽洞、塗貼、噴漆等破壞性行為發生。

二、華山綠工場內有許多都市農夫的菜園,使用期間不得移動、破壞菜園。

三、活動期間音量管制依環保署噪音管制標準規定辦理。

• 還有其他的問題?
   空間申請相關問題請洽禾磊藝術有限公司 陳小姐02-28310487 / sharonsay@gmail.com。

申請表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