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笑臉&菜臉 網路照片大集合

小小菜苗,也有如笑臉般的顏容,
趕緊與你呵護有加的菜園一同拍張照,
菜臉與笑臉,讓人莞爾一笑。

即日起至2014/04/17,將你與菜園的自拍照,上傳至「華山綠工場」臉書粉絲頁,寫上「菜臉與笑臉」以及一句心情寫照,例如:菜臉與笑臉─ 菜臉笑了,我也開心的笑了!就有機會獲得花蓮微旅行、248農學市集禮卷等多項好禮,詳情請見:臉書活動網頁

緊接著,讓我們看一看,已經上傳至臉書參與徵集活動的照片吧!
欣賞之餘,別忘了上傳你的照片,來豐富我們的網路照片徵集活動喔!

菜臉與笑臉─ 看到菜長大了, 菜笑了, 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.

菜臉與笑臉  ─ 我的小菜苗一眠大一吋 XDD

笑臉與笑臉─看著小朋友享受種菜柴趣,我也開心的笑了N笑

菜臉與笑臉─ 我要吃我種的菜~我也開心地笑了

菜臉與笑臉─在台北市中心種菜,酷斃了!

菜臉與笑臉─喜上眉稍的種菜,菜長大也會很有營養吧!!期待小菜在歡樂中長大!變成幸福的大菜!♡(>◡<)♡

菜臉與笑臉  ─ 
愉快菜農日 

菜臉與笑臉─希望我的菜苗快快長大!

笑臉與笑臉─看著小朋友享受種菜樂趣,我也開心得笑了!

菜臉與笑臉─小小菜要跟我一起快樂長大哦!

菜臉與笑臉─ 活力菜農夫,肥臉笑迎人XD

菜臉與笑臉─農耕活動就從自己開始~開心~~~

菜臉與笑臉─童軍南澳農耕團有幸參與如此盛會,伙伴們笑的非常開心

菜臉與笑臉─小小菜菜子之種菜初體驗...^^...開心~

菜臉與笑臉─2/8去看菜…意外發現”四葉”的喔!
祝福大家一整年都幸運。。。

菜臉與笑臉─健康快樂~謝謝臺北未來生活想像 華山綠工場

菜臉與笑臉─  :) 你要快快長大唷

菜臉與笑臉─菜苗一點一滴茁壯囉, 期待收成的那一天

菜臉與笑臉─可愛的小菜臉跟我的老笑臉⋯⋯

菜臉與笑臉─我最愛吃蔬菜!

笑臉與菜臉─帶著九個月又12天的小外孫去參加,小娃也領到一盆五吋小菜園,譜下他人生的"田園序曲"!

笑臉與菜臉─菜臉與笑臉之小辣妹種辣椒 保證辣辣辣~~~
菜臉與笑臉─ 三株小辣椒啊,哪日結了果啊,再看我們誰比較辣~
菜臉與笑臉─我們是傻笑三人組 笑臉的最佳代言人ㄛ~

菜臉與笑臉─我想如果是我親自種的菜,我應該會喜歡吃它了!

菜臉與笑臉─ 這是我的菜!

菜臉與笑臉─ 種菜的滿足完全寫在臉上。

菜臉與笑臉─我最愛吃蔬菜!

菜臉與笑臉

菜臉與笑臉─小小農夫自己種菜最天然 ^^

菜臉與笑臉─孩子笑連連~ :)

菜臉與笑臉─我是笑臉喲,哈哈哈哈哈,快帶我去花蓮~謝謝XD

菜臉與笑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